close

陪同事規劃東京迪士尼行程,忽然自己也很想體驗一下迪士尼的神奇魔法。剛好結束沖繩兩天一夜遊,覺得東京兩天一夜可行,便趁著香草促銷買下機票,來回含稅約五千
飯店考量一個人不想住太貴,又要離迪士尼近些的,訂了apa東京幕張,重點是它有三個澡堂可以泡,才將近兩千台幣

 

香草非常準時地在六點抵達成田機場
因為計劃直奔迪士尼,只帶了小後背包出門,不用等行李的情況下非常快速地通關

最後來到稅關,可能是東京奧運或者是最近國際情勢昇溫,跟以往相較變得非常嚴陣以待
輪到我的時候,大叔詢問我一個人嗎?行李呢?回答就是這個小包包,他露出狐疑的表情追問我要來多久?做什麼?
老實回答只來兩天,想去迪士尼,他更懷疑了。頻頻追問我沒有要購物嗎?一個人去迪士尼?接著拿出照片開始一樣樣問有沒有帶金子?這個毒品那個毒品?槍有帶嗎?

當然回答沒有啊!
結果他還指著我脖子上的項鍊追問那不是金子嗎?!
大叔,那是鍍金啦

最後就被帶進小房間大搜身了。反正我正大光明,給可愛的女海關多摸兩下也還好。不過他摸到內衣褲還會特別仔細摸看看裡面有沒有暗藏玄機,有點害羞

終於出關後直奔巴士購票處買好利木津巴士直達迪士尼
IMG_5226.JPG
這兩天出現好幾次明治牛奶加lawson炸雞的組合,一個人懶得想也懶得找東西吃,隨便解決

結束一天的行程回到飯店 

%E6%9C%AA%E5%91%BD%E5%90%8DAPA的房間讓我很驚豔,可能在市郊,房間以東京來講相當大。電視有60吋那麽大,房間還有很大的對外窗可以看看夜景。樓下有24小時lawson,整棟有好幾家營業到凌晨的餐廳,湯池還有女性專用。整體非常方便又舒適,超級物美價廉

IMG_5659.JPG
全部的行李就是這樣。出發時背包裡只放了手機護照充電器、內褲上衣各一件,連錢包都省下來的信封袋裝。回程也就多了一個小掛包跟一小塑膠袋

 

第二天完全隨興所欲
想賴床就把一早的東京鐵塔砍掉,淺草逛個五分鐘就跑去喝星巴克;覺得累了就直奔機場。晚上2140的航班,我五點就到達機場。先到9hours沖澡,再跑到北候機室睡覺
第二航廈的北候機室真的很不錯,既安靜位置又多,很多插座可以充電,又有警察來來回回巡視

兩天總花費,只帶兩萬日幣出門:交通費5500+買東西8500(媽媽要的若元錠、清淨機壞掉的替換零件、迪士尼買了小掛包)+吃龍貓泡芙花2600,沖澡1000,等於只有不到三千日幣用來吃飯
難怪我在機場睡一睡還被餓醒
這麼隨性隨便的行程也只有自己出門才能辦到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eploving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